草不吃兔子

带我走吧、带我走吧

【鑫我】欲擒故纵02

#OOC,禁上升



正好遇上下班的晚高峰,车子堵了长长的一队一眼望不到头,你坐在车后座上忽然想到你和丁程鑫第一次相遇。

 

也是这样一个堵车的时段, 家里的司机临时有事没法来接,你只得叫了一辆车。

 

大概过了二十分钟,你的面前停下来一辆黑色迈巴赫,你短暂对了一下车的信息,直接拉开车门坐上了后座。

 

可是这个司机师傅很奇怪,他转过头来深深地看了你一眼。

 

“操?”

 

你暗暗心惊,这年头网约车的司机都这么卷了吗?还有此等绝色?

 

反应过来自己刚刚说了脏话,你连忙抱歉,“师傅,不好意思,您长得实在惊为天人…啊不是,你的车真不错…”

 

“……”

 

回应你的是一阵长久的沉默。

 

司机师傅默默转头看向了副驾驶,似乎在思考什么,你却会错了意,“哦,这样啊。”

 

你拉开车门出去,又利落的坐了进去,不过这次是副驾驶。

 

可能帅哥觉得坐在后座不太尊重他?

 

身旁的人挑了下眉毛轻笑出声,有些无奈的问道,“去哪?”

 

搞了半天是不知道我去哪不好意思开口问啊,你心里暗暗吐槽他的不专业,把地址报给了他。

 

“安全带。”

 

“哦哦,好的!”看帅哥太专注都忘了这茬。

 

车子平稳的在路上缓慢行驶着,你偷偷把座椅调低,这样更加方便你观察他。

 

你拿起手机飞快的给邱秋发信息。

 

“邱秋秋秋!打网约车碰到一个超帅的帅哥!”

 

“!!快让我see see!”

 

你有些犯难,不过一想,此等帅哥以后要遇到也实在太难,不如趁此机会多拍两张回家欣赏欣赏!

 

你装作自拍的样子,实际对准了司机,“咔嚓”一声…

 

车子正好堵在大桥上,他疑惑的转头看向你,你尴尬的连按了几下快门一不做二不休怼着他的脸多拍了几张,“呵呵…我自拍…”

 

他点点头又迅速转过头看向车流,至于信没信你说的鬼话就不得而知了。

 

手机嗡嗡的震动起来,你定睛一看,是一个陌生号码,你狐疑接起,“喂?”

 

“您好,我是您刚刚叫的网约车,怎么我在路口这里没有看见你啊?”

 

“网约车?”你的声音不由自主拔高甚至有些破音。

 

“可是我已经约上车了啊,师傅你是不是搞错了?”你偷偷瞄着帅哥的脸,心里产生了一个大胆的想法…

 

你点开打车软件,发现上面显示车还在刚才你站的方位,可是我已经和帅哥上桥了啊!

 

“美女,您不会上错车了吧?”

 

你不死心的多刷新了几遍页面,发现还是这样。

 

完了…

 

“师傅,您贵姓?”你轻轻戳了戳丁程鑫的肩膀,小心翼翼又满是尴尬的问道。

 

“姓丁。”

 

“丁…”你看向界面里赫然写着的陈师傅三个字,当机立断点了取消约车,麻溜的和陈师傅道歉并且打了钱过去,“不好意思!我上错车了!麻烦你跑这么久!”

 

挂了电话,你扯了扯安全带,就差脚底抹油直接下车逃跑了,“那个…丁…”

 

“丁程鑫。”

 

丁程鑫面色如常反倒让你更加不自在起来。

 

“我好像上错车了…”

 

“嗯。”

 

“抱歉把你当成了司机。”你现在才仔仔细细注意到丁程鑫的穿着,这一身都是名牌,明显是哪位富家子弟。

 

“没关系。”

 

“钱我会双倍转给你的!你的微信在哪里,我转账给你!”你刚说完就后悔的想咬舌头,富家公子哥哪一个是差钱的,这话说得仿佛故意找茬要他微信一样。

 

于是你苍白的补充到,“额…或许直接扫付款码也行…”

 

这一似乎是在着急自证清白的举动逗笑了他,他趁着堵车的空档把手机解了锁递过来,是微信的二维码名片,他的狐狸眼弯弯的,“你扫我吧,不过钱就不用付了。正好下班肚子饿了,请我吃顿晚饭吧。”

 

总之当时的情况就是月老亲手拉的钢丝线,压根没给你任何搞砸砍断的机会,丁程鑫就已经提出了第一次非正式约会。

 

如果换作是往常,像他这种一听就是情场老手并且还会养鱼的情况,你是压根不会搭理的。

 

但没办法,颜狗的世界里帅哥即正义。你也不想答应啊,可是丁程鑫真的好漂亮哎。

 

你压住笑意点头答应,那边邱秋见你迟迟不回复已经开启了狂轰滥炸模式。

 

你连忙将照片发过去了。

 

“乌龙乌龙,上错车了,不过帅哥刚刚邀请我去吃晚饭啦!”

 

那边缓缓打来一个问号。

 

“?”

 

“这不是阿姨那天给你看的相亲对象吗?”

评论(2)

热度(8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