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不吃兔子

带我走吧、带我走吧

鑫我||欲擒故纵01

#OOC,禁上升



一颗,两颗,三颗…


“砰!”


一声细小的纽扣断裂声炸开在安静的空气里。


你欲哭无泪的看向一旁的邱秋,“真的要穿这个吗?这都炸开第四颗纽扣了!”


邱秋面不改色走过来重复着扒你衣服的动作,拿起针线开始重新缝。


“穿!身材这么好为什么不穿?”


你低头看向身上的衣服,黑色蕾丝绑带一圈又一圈缠绕上来包裹着胸前喷薄欲出的两团,后背处还被邱秋打了一个蝴蝶结。正是这个蝴蝶结,使得原本测量的胸围大了些,导致胸前的扣子怎么也扣不上。


蕾丝的面料蹭的你好不舒服,透过蕾丝缝隙,可以隐约看到你白嫩的肌肤被磨的有些发红。


“要的就是这种感觉!”


邱秋对此非常满意。


你的下身穿了条黑丝,外套一条黑色包臀裙,勾勒出挺翘的臀部,你的个子高,比例又极好,短裙让你修长的腿更好的展现出来。脚蹬一双黑色高跟鞋,显得腿更加修长笔直。


而现在邱秋手里那件米白色收腰针织衫就是刚刚一直在崩胸部处纽扣的那件。


你是标准的瓜子脸,再加上平时穿衣风格比较休闲,光看脸压根不会想到你有这么好的身材,今天邱秋给你这么一打扮,你自己也有些吃惊。


你瞧着自己这一身色气满满,到处都暗藏着邱秋故意设计的小心机的衣服,脸红的像个苹果,“邱秋,我真的要穿成这样去他公司吗?”


邱秋压根没听见你说什么,嘴里念念叨叨的,“早知道上衣做成衬衫了,针织衫太软了,扣子老是崩。”


她这回用了一根超级粗的线将纽扣缝好给你套上,“吸气!”


两人屏住呼吸盯着这颗扣子,终于,这次没有崩开。


邱秋又拿来一件修身的西装外套和一件黑色大衣,指挥着你全部穿好后,才想起来你刚才似乎说话了。


“你刚刚问什么?”


你觉得自己整个人都快熟透,视死如归的,“真要这么穿吗?”


“谁跟老公结婚一个月不上chuang啊?我跟你说,就两种可能,第一,他在公司有朵野花,第二,他不行。”


“所以,今天不管怎样,你去试一回,反正你肯定不能吃亏,从小学到大的柔术防他一个足够了。”


这个月大概有一半的时间丁程鑫都留在了公司,今天又打电话回来说不回来。


不巧的是今天被你听见了一道女声,她说了一句诱发今天一系列事项的话。


“总裁明天还穿这套衣服吗?”


你没来得及开口丁程鑫就立刻挂了电话,怎么看都是一副有鬼的样子!


于是你打电话给了邱秋,她之前准备的新婚贺礼正好完工,一听这话连忙带着衣服赶了过来。


你嘴巴抽动了好几次想要开口,其实结婚那天丁程鑫是行的,但是当时你有点害怕特别抗拒,于是就借着你的武力值,直接一个过肩摔把丁程鑫摁在了地上。


后续结果就是丁程鑫去洗了个澡冷静了好一会儿,然后说,“没关系,我以后睡次卧。今天是我太心急了,等你能接受我的时候吧。”


冲过冷水澡裹着浴袍,头发湿漉漉的像只小狗的某人可怜兮兮的耷拉着脑袋往门外走。


你咬着嘴唇内心纠结不已,直到房门被关上咔哒一声才清醒过来悔不当初。


“咔哒—”


你惊喜的抬头,丁程鑫半个身子探进来,浴袍的带子不知何时松散开,胸口大片紧实的肌肉暴露在你眼前,你不自觉吞了下口水,眼睛眨的飞快不知往哪看是好。


你欲说还休,丁程鑫已经先一步开口,冲着你粲然一笑,“刚才忘记说了。晚安,老婆。”


又是一声干脆的“咔哒—”。


你愣愣的在床上还没反应过来,良久低声咒骂了一句。


他叫我老婆哎…


而从那天晚上之后,丁程鑫就撩完不负责任的一直跟你保持一种相敬如宾的状态。


你瞄了眼情绪激动的邱秋,紧紧闭住了嘴,这件事还是委屈丁程鑫背一下黑锅吧,结婚当晚不过新婚之夜,直接把老公过肩摔摁在地上,这么离谱的事说出去会被邱秋揍死吧。


邱秋把你准备好的便当递给你,拉过你站在镜子前,“嗯,从外面看非常正经。”


“走吧!送你去你老公的公司。”


评论(4)

热度(161)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