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不吃兔子

带我走吧、带我走吧

【鑫我】欲擒故纵03

#OOC,禁上升


啥?

 

“有缘千里来相会啊!”

 

你隐约想起来那天你妈妈的确拿来了一张照片,明里暗里说着要联姻,你当场就翻了脸,凭什么自己的婚姻自己不能做主,压根就没看那张照片。

 

倒是邱秋瞄了一眼后激动的拿着照片硬往你脸上怼,“帅哥!真的是帅哥!这小脸你一点都不亏啊!看一眼!你就看一眼!”

 

而你则是一把推开了邱秋,“要嫁你嫁!”

 

现在回想起来你就是一整个后悔住的大动作。其实你心里也清楚,你是家中的独生女,家里家大业大,将来的婚姻肯定很难完全自己做主,要考虑多方面的利益。要是你当时看了那张照片,你不早就和帅哥互通有无,情投意合,坠入爱河了吗?

 

你回复完邱秋的信息,还在这样的巧合下震惊的反应不过来。

 

车到达了目的地,丁程鑫贴心的下车为你开了门,你呆呆的看向他,“丁程鑫,我好像是你的联姻对象。”

 

他并没有任何吃惊的表情,淡定的点了点头,准确无误的报出了你的名字,“我知道,所以你现在坐在了副驾驶上。”

 

“可是你好像不认识我?”

 

丁程鑫略微凌厉的挑眉看了你一眼,又快速恢复眉眼弯弯的模样,单手插在西装裤兜里,身体倚靠着车身,指尖一下下敲着车前盖,漫不经心的等待着你的答案。

 

他的动作极具压迫感,理智告诉你在他面前撒谎是一件很蠢的事。

 

“我还没有看你的照片,所没有认出来。”

 

丁程鑫伸出手似乎想揉揉你的头发,又觉得有些失礼,停在大概十厘米的地方拍了下空气,温温柔柔的,“没关系,现在我就在你眼前,你要记得我,下次见面不要再认不出了。”

 

他侧开身邀请你进入餐厅,贴心的拿过了你背的包,一举一动都绅士有礼。

 

你平生第一次体会到了小鹿乱撞,要在心里撞死的感觉。

 

接下来的一切发展都顺理成章。

 

父母从邱秋那掌握了最新一手情报,直接将和丁氏所有的合作都转交给你处理。

 

美其名曰,“给你和我未来女婿创造机会。”

 

“爸,你真的不是趁机压榨我吗?”

 

你头疼的看着桌上堆积如山的文件,原来两家在生意上的往来已经持续这么久了。

 

两个人很自然的开始了恋爱,不过你们约会的场合不是浪漫餐厅,不是公园长椅,大多数时间都在公司的休息间里,夹在会议、谈判的空隙里闲聊上几句。

 

丁程鑫也会偶尔变戏法似的拿出几朵鲜花,在离开前插在你办公桌上的花瓶里。

 

“这种送花方式可真是别具一格。”

 

“方法不重要,重要的是结果,不是吗?因为足够特殊,所以你会记得我。”

 

你看着他将今天的花插进花瓶,是一小束茉莉,你拿出他送给你的拍立得将这一幕记录下来,“嗯,我会记得。”

 

他轻轻靠在你的办公桌上,拿起文件快速扫视了一圈,随手就勾出了几个重点,“这个方案不行,你让你手下的人把这处改改,太老套了,在市场上没什么竞争力……”

 

你用看变态的眼神看向他,“你是怎么做到看文件这么快还能迅速抓住重点的?”

 

他有些臭屁的眨眨眼睛,“因为我厉害啊。”

 

“更何况这个,我看过很多遍了。”

 

“什么?”你凑过去一看,“这不是今天新的文件吗?公司出内鬼了?”

 

他忙解释到,“我是说,这一类的文件,我看过很多遍了。”他合上文件轻轻敲了下你的头,“所以说熟能生巧,你还要多多锻炼。”

 

“知道啦。”最近你跟他在一起确实学到很多。

 

“嗯,走了。”

 

你拿过文件坐回办公桌,目送着丁程鑫离开。

 

拍立得已经显像,丁程鑫好像对你不记得他这件事一直耿耿于怀,于是你的抽屉里不知何时多了厚厚一沓相片,今天这张后面写着:

 

因为这一刻我的心在描绘你,因为傍晚的落日余晖格外偏爱你,因为这一束茉莉。

 

“谁能想到呢?唇枪舌战后,你在时间的缝隙里,为我送来一束茉莉。”

 

你对着茉莉喃喃自语。

 

回过神来又失笑,这种纯情又浪漫的桥段居然会书写在你们在人生里。

 

订婚和婚礼来的非常快。

 

在极其平常的一天,你翻遍了日历,也没能推算出来这天的特殊性。

 

“所以我要赋予它对于我们的特殊意义。”这是丁程鑫给出的回答。

 

浪漫对于他来说似乎是一件非常简单的事,和他在一起的每一分每一秒,无一刻不浪漫。

 

他会大方的向众人宣布你是他的妻子,会体贴温柔的送来句句关心,会耐心的听取并且尊重你的想法,工作再忙也不会忘记做家务…

 

在你给出答卷上,他就像是提前刷了无数遍题,永远能给出最正确完美的答案。

 

除了…没有x生活…

评论(4)

热度(6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