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不吃兔子

带我走吧、带我走吧

【鑫我】欲擒故纵08

#OOC,禁上升



夜幕低垂,百叶窗被拉下,窗外繁华的夜景被尽数阻隔在外,偶有几束细小的微光透过窗帘的缝隙溜进屋里,随意散落在各处。

 

办公室里的光线亮的恰到好处,你摔倒的位置恰到好处,丁程鑫的呼吸乱糟糟好似刚刚拨乱的刘海,他尽力控制着,不知道在隐忍什么。

 

他的呼吸声好似狗尾巴草在你的心口来回扫,却仍未有下一步动作。

 

是没听懂吗?是我开的车太含蓄了吗?

 

你一度产生自我怀疑。

 

“喂。我这样显得你很呆唉。”

 

他沉如深潭的眼眸被渗透进来的光一瞬一瞬的点亮,乱糟糟的一团砸进你的心底,你听见他有些希冀却充满不自信的语调,“我听懂了。”

 

“所以,可以吗?”

 

你狠狠揉搓着他的脸,害羞直接变成气恼,“所以你是准备每次干那事前都摆明面上问我一句可不可以是吗?!”

 

“不是…我…”丁程鑫的表情很淡,藏在眼眸中的情绪却多了一份不安。

 

你不明白他在害怕什么,明明从一开始就表现的游刃有余,一直以猎人形象等待你上钩的人是他。

 

你主动叼住这根钩,他却退缩害怕起来了。

 

“你什么?”你有些生气。

 

你现在特别想直接扒光他,反串一下古早言情小说里的霸总,按着他说一句“男人,你在玩火,你自己点的火,你自己灭”。

 

他的表情纯情的让人难以置信,你一时间竟然分辨不出来这家伙到底是还在实施以往的“钓系政策”,还是真的就有这么纯情。

 

你往前凑了凑准备当一次女流氓。

 

丁程鑫却好像是下定了什么决心,在你行动前侧过脸附在你的耳畔,你看不清他的表情,他声音闷闷的,透着一股无端的压抑,好似咬到一口酸涩的枇杷,“我不知道这次是不是好时节。”

 

你从没听过他这样委屈的声音,动作瞬间停顿,心软乎下来开始反思自己,还是婚礼那天晚上伤透他了吧。

 

“我种了许久的树,之前每一次结的都是酸果子,咬一口,酸涩的整颗心都揪起来,我不知道这次是不是好时节。”

 

你没心思去抠字眼纠结他说的之前,他这一番话说得你心头犯酸。

 

这是受了多少伤才这样啊,他之前的女朋友都这么伤人的吗?新婚当晚你还直接把他扣在了地上,怪不得他对你做什么都要先小心翼翼的问上一句。

 

你自责的不行,一定是之前留下的创伤让丁程鑫不自信了。



————

被屏了,人麻了,烦死了,毁灭吧


别用意念支持这篇文了,救救它的数据吧。被限流限的实在是太惨了,已经非常失望了。


当然后续剧情是一早就定好的,不是我在报复社会故意写的虐,前文就有蛛丝马迹。


喜欢请别白嫖,真的很需要大家的支持。


最后是HE。


评论(8)

热度(63)